cachalot

上海双妹护肤品,品牌介绍:
美的女人是“DIA嗲”和“JIA”气质融合一身的,如双生花一样。
DIA是沪语中形容上海女子言谈举止的娇俏柔媚,是骨子里透出的女人味。
JIA是沪语描述女子聪明伶俐,果断干练,是上海这座城市独有的女性的精英气质。
双妹用“DIA嗲”和“JIA”两个字简练而生动的概括上海女人独具的两种气质。

为他妈什么我觉得好眼熟啊
这不是南北双一吗?照片到形容词都有一、意思。
平刘海那个,神似张超。
怪不得有人偏爱民国AU,适配度真的挺好

最后,我泥塑我有罪我一脑子废料我叉我自己。
第一张图源百度,第二三四张图源微博张超_Baritone和蔡程昱。

评论

热度(21)